行业资讯

雅果科技:向湖北捐赠800万元自主研发抗疫医械!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    来源:中关村医疗器械园有限公司

新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雅果科技在紧张的防疫形势下,用了短短两周时间生产出一批价值800万元的医疗器械,并同上海天亿集团联名捐赠给湖北抗疫一线。

据悉,这批捐赠的医疗器械包括智能仿生排痰系统、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气囊测压表,都是雅果科技自主研发产品。

其中,智能仿生排痰系统通过模拟正常生理咳嗽机制,帮助有创机械通气患者清理气道分泌物,安全高效的将肺深部分泌物咳出。呼吸动力(呼吸神经肌肉刺激仪)通过协同电刺激膈肌和腹肌,有效改善肺通气功能,促进肺康复,使呼吸功能下降的患者尽快康复好转,并能帮助重症气管插管患者尽快脱机拔管,减少后遗症。囊压卫士(气囊测压表)可用于有创机械通气的ICU重症患者,实时的监测人工气道气囊内压力,可替代护士的手工测量工作,降低医患传染风险。这些产品投入使用后,能够有效减少一线医务人员的压力,提高疫情防控效率。

2月25日下午,中共北京市大兴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霍光峰一行到园区检查工作,他高度肯定了雅果科技及园区在抗击疫情工作上发挥的作用,并表示将以最大的努力助力像雅果科技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高新技术企业蓬勃发展。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