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共抗疫情,从我做起”专题报道征稿函

发布日期:2020-02-19    浏览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尽心竭力。医疗器械行业更是抗击疫情最关键的环节之一,众多企业迎难而上、敢挑重担,恢复生产、加班加点、捐款捐物……

《医疗装备》杂志也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学术资源和传播渠道的优势,积极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发布权威的行业科研成果,宣传那些冲锋陷阵的优秀企业,因此,拟策划“共抗疫情,从我做起”专题报道,具体内容如下:

1、期刊选登行业内相关科研成果的学术论文。

2、连续报道行业内优秀企业抗击疫情的先进事迹(新媒体发布)。

3、期刊封面开展“共抗疫情,从我做起”优秀企业主题展。

欢迎对疫情无私奉献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投稿,《医疗装备》杂志将通过期刊、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的专题报道,免费发布!让我们为抗击疫情各尽其责,共尽其力!早日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

征稿要求:

1、科研成果学术论文:内容以医疗器械(抗疫物资)的研发、临床中诊断、治疗应用为主题,不少于2500字,符合科技论文出版要求。

2、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报道:内容与抗击疫情相关,文字不超过1000字,图片3-10张(清晰)。

3、期刊封面优秀企业主题展:企业形象广告(产品广告需提供合法性文件、符合《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需提供设计好的JPG格式文件,尺寸200*220mm,分辨率300英寸。

4、《医疗装备》杂志有对企业提供素材进行编辑和对违反本刊及国家相关规定的内容不予刊登的权利。

5、来稿请发至邮箱:yyb-gsy@ylzbzz.org.cn,联系人:高术雨(电话:18613805429)。

附件:“共抗疫情,从我做起”专题报道征稿函.pdf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