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家器审中心公示4项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申请审查结果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

5月26日,国家器审中心官网发布信息显示,创新医疗器械审查办公室组织有关专家依据相关要求,对创新医疗器械特别审查申请进行了审查,拟同意以下4个申请项目进入特别审查程序,并予以公示。

1.产品名称:膝关节假体系统

申请人:雅博尼西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2.产品名称:心腔内超声成像系统 

申请人:深圳市赛禾医疗技术有限公司

3.产品名称:混合闭环胰岛素输注系统

申请人:微泰医疗器械(杭州)股份有限公司

4.产品名称:经导管主动脉瓣系统

申请人:沛嘉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6日至2023年6月9日。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以书面、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国家器审中心综合业务部反映(联 系 人:张欣;电话:010-86452928;电子邮箱:gcdivision@cmde.org.cn;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气象路50号院1号楼)。

特别说明:进入创新审查程序不代表已认定产品具备可获准注册的安全有效性,申请人仍需按照有关要求开展研发及提出注册申请,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及相关技术机构将按照早期介入、专人负责、科学审查的原则,在标准不降低、程序不减少的前提下进行审评审批。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