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声明

信息来源:医疗装备     浏览

近来,我社发现有非法机构或人员盗用《医疗装备》杂志刊号,创建虚假网站,并以医疗装备杂志社名义在网络上大肆宣传(我社唯一官方网站为:www.ylzbzz.org.cn);同时,制作“《医疗装备》编辑部”的假公章,进行组稿、发送纸质录用通知等非法活动,严重损害了广大读者、作者的利益。《医疗装备》杂志社自创办以来,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从事上述活动。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我国的出版法律法规!特此告知广大读者、作者,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同时,我们已经积极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我刊和广大读者、作者的合法权益!

特此严正声明!

《医疗装备》杂志社

附: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