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规

自行取消进口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工作程序

来源: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法规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

一、项目各称:自行取消进口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

二、受理范围:备案人提出取消进口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

三、收费依据:不收费。

四、办理条件:由备案人提出申请。

五、申请资料要求:

(一)备案人签章的取消备案的声明,声明应包括取消备案的备案凭证编号,取消备案的原因及情况说明。

 (二)备案人企业资格证明文件的原件或复印件的公证件。

(三)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原件。

(四)备案人提交的资料真实性的自我保证声明,包括所提交资料的清单以及备案人承担法律责任的承诺。

 (五)具体办理人应提交备案人或其代理人授权书及其身份证复印件。

六、办理程序:

(一)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和投诉举报中心对取消备案的申请资料进行形式审查,对于符合申请资料要求的,予以受理。

(二)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行政事项受理服务和投诉举报中心受理部门自受理后10个工作日内,将相关信息转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信息中心,由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信息中心将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网站公布的备案信息标注为“*年*月*日自行取消备案”(其中自行取消备案时间为备案人申请时间)。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