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国家组织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启动首批骨科高值耗材的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

4月1日,国家组织医用耗材联合采购平台发布《关于开展部分骨科类高值医用耗材产品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在前期采集医疗机构采购数据的基础上,为进一步了解骨科类高值医用耗材市场状况,计划分批开展骨科类高值医用耗材产品信息采集工作,首批开展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类高值医用耗材产品信息采集。

参与信息采集企业的范围

《通知》指出,取得人工髋关节、人工膝关节类高值医用耗材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可参加本次信息采集工作;进口医疗器械境外注册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设立的代表机构或者指定企业法人视同注册人;同一医疗器械注册证的产品不得委托不同企业参加本次信息采集工作。

时间安排

4月1日—4月8日:企业注册。

4月1日—4月8日:产品基础信息确认。

4月2日—4月9日:关节系统信息维护。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