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诚邀您参加第32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    来源:展会主办方

由中国国际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惠通兴业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十二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为CHINA MED 2021)将于2021年5月24-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本届展会将继续合各种学科权威、专业的学术论坛活动,进一步推进医疗科技项目与军队及地方医疗机构对接,为临床医师提供智能化医疗技术及应用。

“行业大咖+大牌展商”悉数亮相

CHINA MED秉承着国际化、专业化、高品质的标准,不断地为业内专业人士打造医疗仪器设备行业的高端商务交流平台。作为医疗设备领域首个以“军民融合”为主题的展示平台,在连续三日的展期中,不仅有来自国内外医疗仪器设备行业的重量级公司和品牌重装上阵,竞相展现各自新产品、新技术的魅力与风采,更有军地医学专家、业内技术专家和科研学者齐聚一堂,深度解析新产品、新技术对行业的影响与发展。届时,在CHINA MED 2021上,GE 、飞利浦、西门子、佳能、联影、迈瑞、罗氏、瓦里安、医科达、安科锐、东软、新华、康达、深睿等来自20多个国家的600余家医疗器械相关企业都将悉数亮相。

专项展区升级后重磅来袭

除继续设立医学影像专区、放疗专区、智能装备展区、检验设备展区、康复理疗专区、医用耗材专区等特色专题展区外,CHINA MED2021还将在原医学应急救援装备展区基础上,全面升级设立“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学救治装备专项展区”。

“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学救治装备专项展区”将分为公共卫生防疫、现场救治与后送、专科救治与康复三个主题,全链条展示突发事件发生时进行医学救治所涉及到的设备与装置;展区规模预计1500平米,其中特装展台1200平米,救治模块展示区300平米。届时,各类急救设备、检验设备、监护设备、5G远程医疗等,以及疫情期间、后疫情时代卫生防疫常态化后的消毒灭菌防护、测温仪等消杀防疫相关设备及解决方案将亮相展区。

“展+会”打造最佳看展体验

CHINA MED同期举办的各学科学术会议长期以来都是展会特色之一。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医学救治装备专项展区”上,将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应急救治装备分会和CHINA MED共同主办极具特色的专项学术会议——“应急救治装备技术交流论坛”。与此同时,由全军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超声医学专业委员会、北京超声医学学会和China Med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超声医学论坛·北京”,以及由中国康复技术转化及发展促进会和China Med主办的“2021年慢病与老年病的康养论坛”等学术会议都将在展会期间举办。

造福百姓为先导,加速促进行业新发展

CHINA MED作为一个国际知名企业、海内外医学学者共同探讨最先进技术、最前沿医学动态的舞台,将继续利用自身影响力,帮助医疗行业加速升级,CHINA MED 2021,既将为百姓挖掘先进、优质的医疗设备,也将给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或爱好者提供不同凡响的专业级体验!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