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广西药监局:15批(台)医疗器械不符合标准规定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    来源:广西药监局 医疗器械 不符合 标准规定

据2019年7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关于发布广西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的通告(2019年第2期,总第10期)》显示,广西药监局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对神经和肌肉刺激器、一次性使用灭菌橡胶外科手套、天然乳胶橡胶避孕套、医用脱脂纱布后续产品/外科纱布敷料等17个品种的248批(台)医疗器械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其中,15批(台)产品被抽检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详情见附表)。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符合标准规定的产品,广西药监局已组织相关部门依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对相关企业进行核查处置。

附表

2019年第2期广西医疗器械抽检不符合标准规定产品名单

文中内容由医疗装备杂志微信公众号整理自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官网。医疗装备杂志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做任何保证。如果您认为我们的文中描述与事实不符或有侵权行为,请及时联系我们。感谢您的关注。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