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联影:国产PET-CT在美医疗市场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

6月14日,据人民网报道,上海联影公司生产的智能数字PET-CT正式进驻美国德克萨斯州埃尔帕索Southwest X-Ray医院,实现了国产PET-CT产品在美国医疗市场零的突破。

美国作为PET-CT的发源地拥有全球最大、最成熟的PET-CT市场,同时也是几大高端医疗设备跨国巨头的PET-CT生产及研发中心所在地,多年来,源源不断地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输送其领先的PET-CT产品和技术。如今,这一根深蒂固的全球市场格局正在被中国制造打破。

作为一款临床泛用型设备,联影智能数字PET-CT是与联影2米PET-CT“探索者”、超清TOF PET/MR等超高端产品基于同一数字平台研发而成,具备行业领先的大轴向视野、超高分辨率和超高灵敏度。同时,它还搭载智能工作流,可以一键实现高速扫描与智能辅助诊断。

联影美国营销团队首席执行官Jeffrey M. Bundy表示:“联影致力于为全球更广泛人群普及高端医疗服务,持续突破技术极限引领产品革新的同时,不断降低先进技术的应用门槛。这台与‘探索者’共享同一数字平台的智能数字PET-CT正是联影践行其全球使命的代表性产品。”

据了解,这是Southwest X-Ray医院引进的第一台数字PET-CT 。医院首席执行官Fernando Escarzaga说:“对医院来说,能够持续不断地为患者提供高端医疗服务的意义重大。此次通过与联影合作,我们得以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也让我们的患者能够率先享受到最先进的数字PET-CT技术。”

据悉,联影PET-CT已连续3年蝉联中国PET-CT新增市场份额第一,打破了过去国内市场完全依赖进口的格局;除了美国市场,联影PET-CT已陆续进驻日本和埃及的临床与科研机构。

投稿系统

本系统为《医疗装备》唯一投稿平台,以方便作者在线投稿、查询、缴费等;《医疗装备》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个人进行网站建设或收稿、收费等行为!

官方信息

  • 欢迎关注《医疗装备》官方公众号

《医疗装备》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17
ylzbzz.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7008523号-1   网站构建:Blovemedia